Nostalgique

这里lite鹿羽
主推bee,没什么cp洁癖!
(吃的杂饿不死)
企鹅921133575
欢迎同好们来敲门!

【擎蜂】我还记得你「3」

越来越玛丽苏的文笔……
感觉这文的长度要超出我的预计了……
这儿改了点电影剧情…不喜欢的请绕路谢谢合作x



所有博派汽车人都接到了来自派遣的巡逻小队成员发出的警示信号,大家不约而同的皱起了眉头:怕是有麻烦事要来了。

从巡逻小队的信息分析来看,世界不同的几个发达地区都同时出现了霸天虎的大规模活动,并且…霸天虎们的状态用信息里频繁提到的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更加强大。

擎天柱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打开了探长从前线传输过来的视频文件。“擎天柱,我们遭遇了霸天虎的围攻,有几个机体同时具备了三种载具形态。”探长一边用手上的子弹扫射对面,一边把镜头转向空中。

空中飞过的一小群飞机分散开来并在落地俯冲的短短几秒内完成变形,利落的动作让人不由产生了一种感觉,这和以前的量产炉渣完全不是一个等级,更让人咋舌的是,变形后的霸天虎有的是车型载具,有的甚至变成了兽型载具。

视频播放完毕,擎天柱眉头紧锁,立即下令所有汽车人向着世界各地霸天虎活跃地区前进,目标是带回一具活体霸天虎以供研究,这些原本智商不足的量产机一定是经过了某些改造,攻击力才拥有如此质的飞跃。

擎天柱正在分配各个小队的成员时,突然感觉到空闲的左手正被什么东西轻轻的触碰着,他抬头,发现大黄蜂正用手轻轻牵着自己的,这让擎天柱突然觉得芯里某个地方突然告诉运转了一下,火种仓的位置略微有些发热,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就暂且把它当成一种当父亲的感觉吧。(你确定是当了父亲??)

而大黄蜂看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的小动作,干脆就直接握住了擎天柱的左手,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领袖,神情严肃。“大哥,我想跟你一个小队。”

擎天柱没想到大黄蜂如此严肃,竟然就只是要说这个,他本来的想法也是把大黄蜂编入和自己一队,这样一来他的小队能捉住活体的几率就会更高,但他突然对大黄蜂的这句话产生了兴趣。

“为什么一定要和我一个小队?你是个战士,应该…”

“我是你的战士,以前是,现在也是。”

大黄蜂的广播里,一字一顿的说出这句话。

即使你忘了我,没关系,至少我还能陪在你身边,为你征战。我的火种为你而跳动。 大黄蜂在心里补下了这句话。

你有没有想起来什么呢?大黄蜂看着愣杵在那里的领袖,眼神里多了少许的期待。

擎天柱看着对方的眼睛,芯里像压着什么东西一样难受,他拼了命的在系统存储里搜刮着,浏览了每个角落的所有文件中的每一个字母符号,在一无所获之后不得不别开自己的视线,他无法面对那样一双期待的眼神。

对不起,我还是什么都不记得。

“十字线准备去前线接应探长,救护车和漂移在各交火点之间打游击战,铁皮与横炮前往最近的霸天虎活动点待命……擎天柱和大黄蜂负责活体捕捉。”领袖用他沉稳富有磁性的声音布置着任务,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说出和大黄蜂同队的时候,手上的力道紧了一下。

在确认所有汽车人都领取自己的任务之后,擎天柱和大黄蜂一前一后变形成跑车与卡车,离开了基地。

路上,黄色的小跑车把自己的油门开到了最大,引擎轰隆隆的,轮胎卷起地上一层层的薄土,扬尘几十米。大黄蜂的广播既没有说话也没有播放歌曲,沉默代替了小侦察兵的聒噪,他选择用飙车的快感来冲淡刚刚芯里的不快……他的大哥依旧想不起来任何有关自己的事情。

小跑车过高的车速让擎天柱跟得十分费力,他不得不一边锁定霸天虎的动向,一边注意躲避——以免被前面那位刨下来的黄土糊了一脸而找不着北。

“……够了大黄蜂,你给我慢下来……”领袖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打开私人通讯给大黄蜂发去一条指令性信息。

果然,前面的小跑车慢了下来,从大黄蜂的后视镜里,擎天柱看见了自己一车头的黄土,就像铲土机一样。

而小跑车也摇了摇自己的后视镜,不知道是在表示歉意,还是在为自己的杰作鼓掌。

擎天柱无奈的把注意力转到霸天虎追踪系统上,他惊讶的发现地球上所有出现变异的霸天虎活动区都在向着同一个地方移动…虽然速度不快,但是的的确确是在有目的性的移动。

擎天柱将所有霸天虎的移动路线进行延长定位,最后将位置锁定在了英国尔兹伯里平原上的巨石阵。

“所有博派汽车人注意,霸天虎在有目的的向巨石阵移动,各位务必保证在他们汇合之前尽可能的清理敌机数量。”擎天柱即刻下达指令,他清楚敌方的战斗力大不会像从前一样若,己方可战斗人员数量本就处于劣势,就更不可能做到全歼敌方。

……把霸天虎们的计划扼杀在摇篮里是没有希望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摸清威震天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